CoM3 TrB0
終于找到合用的插件,可以在這邊貼曲子了ww

雖然都是冷飯。。基本上俺的水果crush(哎)迄今也就兩次,去年4月做了一堆小曲子,今年7月又一堆
這邊貼一點今年的吧,懷念下當時的熱情。。

注意,不管是水準硬件軟件都是超素人級別,聼起來很midi別見怪w
這人只是發現用水果即使是素人也可以玩一點什麽出來於是high起來玩了一堆超半成品這樣。。
啊另外音量很輕抱歉。。

那麽開始了/)



■Cagayake! K-ON [image for K-ON]

むりやり做成的輕(柔)音OP偽鋼琴arrange,基本上只有大體的調子是原曲。。
因爲俺根本不會彈琴(也沒有鍵盤)外加還不知道怎麽調整音強(喂
總之會聼著很生硬吧。。
另外對鋼琴曲應有的編配規則(?)也毫無概念所以一切都是靠大宇宙電波。。(拖走
希望能有經驗者幫忙指導。。能生演奏就最好了(捂臉


■butterfly [image for umineko]

當時剛玩通EP4整個人都在貝阿朵於是做了EP4風(?)的貝熊image曲
下面是嘗試加上strings的版本,果然超むりやり呀w



下面都是(更)隨便做的小曲子了嗯
感覺類似電子小説bgm風?(噗
因此loop注意(喂

■untitled 090721


■untitled 090722


■雪image


感謝收聽w


這邊開始是羞恥play(喂


■hino - 黒のリリアナ [うみねこBGM 詞by全力サンディー様]

6月的時候去買了話筒搶肉的電腦毀的一只
話筒。。竟然是單聲道而且音量超小。。囧
勉強自娛自樂的結果就是這樣(ry
當時裝外人丟了nico,擅用了牛乳茶的美圖,有把歌詞放進去

雖然海貓想錄的還有不少,但貌似因爲這樣那樣的原因又錄不了。。淚
所以把舊歌丟上來發洩怨念。。

。。我自重去了(逃
音匣  2009.10.26
2009.10.26 22:52 edit
听到了hino久违的歌声呢~好喜欢~~XD
这个小插件也好棒!!+v+ 不知在哪里可以搞到呢?~~(自从1638崩了之后,人生突然黯淡了呢……TAT(喂!

因为这些叮叮咚咚的小曲子们和歌曲都非常喜欢~~所以真想收藏它们呢~>////<
(对啦,不知道hino一直在用的这个小软件叫什么名字嘞?超可爱的感觉~~
夕夜 URL
2009.10.26 23:07 edit
哈。。哈兹卡西(逃

插件這邊~ ttp://www.blogcastone.net/
是個引用單首曲子url的flash插件,自己改代碼可以自定播放器顔色還是頗好用的XD
另外google一下flash音樂播放器的話還能找到不少吧
(1638崩了人生黯淡+1。。!最近流行的yyfc俺萌不起來。。orz
我在用的是FL Studio,初心到高階都很適用的強大軟件~
推薦夕夜醬找來玩ww
hino URL
2017.07.24 12:56 edit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 
= Comment =
  • Name 
  • Mail 
  • Url 
  • Text
  • Pass 
  •  Secret

= Trackback =
Trackback Url » http://hinotan.blog78.fc2blog.us/tb.php/222-4692072d

樂園寄主 +profile+

迷子:hino

分身:
design @portfolio
design @dribbble
illust @pixiv
illust @deviantART
music @blogbus

關於此處:
+西糯[偶爾]出沒注意
+海貓棄坑中(…
+南半球在住

+「師傅我修行太少啊啊!」

\烘焙方子汇总/

+ p(ixi)v +

伝言 +comments+

迷子手帳 +diary+

匣子 +category+

月相牌 +memories+

星空 +links+

樂園検索 +search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