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LOVE ROKKENJIMA

CoM5 TrB1

完w成www

投稿pixiv海貓同人比賽用,機會難得就趕了張圖參加看看XD
大圖戳pixiv~



最近的海貓雜感(・ω・)

ω・)啊啊~9/23的つどい3剛結束,EP5新刊好多啊。。錢包錢包。。!大家都開通販吧!大手已經挂上了虎穴和melon,真快啊。。

ω・)TV進行到了EP3。。老實說看OP我還是有點期待師徒魔法大戰(掩面,雖然日常劇情裏的師匠開了眼一點都不治愈了(摔桌。少女樓座和繪羽的設定不錯w雖然中年金藏看著有點囧。。(克勞斯同學你二十年前就這個樣了ww。倒是魯道伕同學年輕時還沒登過場,有點期待うわさのイケメンw(我猜會在次男夫婦的EP中出現回憶劇情吧。。就他們兩口子描寫最少,霧江說的人氣也很高啊

ω・)然後是ベアロリーチェ。。相比TV的設定更喜歡漫畫的XD!TV那段的剪輯搞得這蘿莉像是繪羽。。長得也挺像_,- 不過口味來説TV的小惡魔點漫畫的小公主點倒是各有滋味。。好想畫師匠帶著蘿莉貝///


+++

另外今天開時夏令時。。咦已經夏天了?雖然大太陽的時候很暖和但一多雲就冷的要命啊。。
夏令時持續到明年4月,好長的夏天。。
於是時差+1~淚
絵遊  2009.09.27
2009.09.27 04:45 edit
非常喜歡這張的說 *爆*
還剩20幾天啊啊 我也得加一把勁
我也好想買那些同人刊啊, 可是不知道怎麼從海外訂購QQ
Feesh URL
2009.09.27 17:06 edit
謝謝>w<
Feesh桑加油XD最近海貓圖高峰期,能收圖真幸福w

海外訂購的話,日本有可以代買並發貨到海外的中介,我朋友用過這家還不錯,可以參考看看~
frontier-e.com
hino URL
2009.09.28 15:12 edit
唉,女儿的图都被墙了么= =
妈妈 URL
2009.09.29 21:39 edit
姐亲!T V T
冰 URL
2009.10.03 00:29 edit
娘和妹!好久不見TVT

啥。。墻了嗎。。
hino URL
= Comment =
  • Name 
  • Mail 
  • Url 
  • Text
  • Pass 
  •  Secret

= Trackback =
lekker geurtje  lekker geurtje
de lekkerste geur die er is...
2010.09.05 03:57
Trackback Url » http://hinotan.blog78.fc2blog.us/tb.php/217-17bc272b

樂園寄主 +profile+

迷子:hino

分身:
design @portfolio
design @dribbble
illust @pixiv
illust @deviantART
music @blogbus

關於此處:
+西糯[偶爾]出沒注意
+海貓棄坑中(…
+南半球在住

+「師傅我修行太少啊啊!」

\烘焙方子汇总/

+ p(ixi)v +

伝言 +comments+

迷子手帳 +diary+

匣子 +category+

月相牌 +memories+

星空 +links+

樂園検索 +search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