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此只有冬天

CoM5 TrB0
……吗?!(抖

好吧,等南半球夏天的时候我回北半球过节又是冬天TAT


+++

今天给肉买了两只TRANSFORMER,一来说好我送他这个他送我漫画(这样彼此宅起来不会太惭愧),二来算是预贺肉自信满满的A+论文(当然没A+就追加一套漫画给我w),三来正好看见pre-christmas discount~
真好啊,时常变着法子找借口sale的国家……christmas前还有pre呢……

……等等,christmas有那么近嘛?!
害我一瞬间还有年底快到了能回家的感动……orz

……难道这里7月打算过圣诞?!orz


+++

海猫终于出EP4汉化了わーいわーいwww
虽然因为莫须有的恐怖感这人进展很慢……不过终于又燃起来了!
顺便做一下右手的复健……しくしく(哎
点我w
线稿涂鸦程度的上色


+++

啊,另外早前的某幅东方绘被pixiv的二位制作成了刻纸画和橡皮图章,贴来这边吧w
超佩服手工高人的细心和毅力啊…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
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372627
↑切り絵ステッカーby磯野鱈さま(这位没有embed代码所以贴上链接


↑消しゴムはんこbyもやしっこさま
絵遊  2009.06.11
2009.06.11 10:44 edit
難道處在另一邊的世界圣誕節不也應該是6月麼~

我也一直要做復健,還不祗右手...
和也 URL
2009.06.11 10:45 edit
那麼我也順便pre圣誕快樂好了.
和也 URL
2009.06.11 13:07 edit
hino的人体变得奇怪了TT口TT
回来萌的世界啊啊啊
neko URL
2009.06.12 03:25 edit
顺带圣诞快乐+1~XD
少女画风…………
shizumaru URL
2009.06.13 19:44 edit
等等圣诞不是耶稣的生日吗跟冬天没有关系嘛ww

>捏口
我也想回去(爬
hino URL
= Comment =
  • Name 
  • Mail 
  • Url 
  • Text
  • Pass 
  •  Secret

= Trackback =
Trackback Url » http://hinotan.blog78.fc2blog.us/tb.php/205-764fdb65

樂園寄主 +profile+

迷子:hino

分身:
design @portfolio
design @dribbble
illust @pixiv
illust @deviantART
music @blogbus

關於此處:
+西糯[偶爾]出沒注意
+海貓棄坑中(…
+南半球在住

+「師傅我修行太少啊啊!」

\烘焙方子汇总/

+ p(ixi)v +

伝言 +comments+

迷子手帳 +diary+

匣子 +category+

月相牌 +memories+

星空 +links+

樂園検索 +search+